nattiness.phoebe

変わらないもの - 奥華子

穿越时空的少女里面的音乐,看了两遍电影,第一遍是两年前,第二遍却深深爱上这首歌。最后千昭的一句“我在未来等你”不知融化了多少观众的心。

奔跑在操场上的你的身影
比天空中的白云还要自由
就连日记中描述你的文字
也仿佛照亮一切的光芒

曾经的我 不懂什么是“喜欢”
不过这段一去不再来的时光
告诉了我喜欢一个人的意义

将与你共度的时光铭刻在心底
不必刻意回忆也不会把你忘记
即使有一天我喜欢上了别人
你始终是特别的你 重要的你
如同这个季节 将循环不息

曾经的自己 是如此害怕改变
还以为我们可以永远都是朋友
以为世上的事物永远不会结束

在漫长无尽的时空中与你相遇
让我学会了前所未有的坚强
即使某天我抵达了向往的明天
你始终是特别的你 重要的你
如同这个季节 将再次来临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8)
©nattiness.phoebe | Powered by LOFTER